我有药喂你啊

只有文,没有车,青青大草原,你值得拥有😘故意拉踩演员或角色的,好走不送😤b站同名哦😋

【莫邪/巍邪】谁说会咬人的,就一定是狗?【番外】下

说在前面:我也不知道,自己都写了啥,值得它从昨晚开始,就一直不给过,还“非礼勿视”-_-|||……卧槽!这是跟我杠上了么?删得我都无语了!他喵的!三哥的形象算是被我毁了!所有办法都试过了,没辙了……想看完整版的去b站吧,b站同名哦~b站完整版链接https://b23.tv/Wz7CFjt 


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哔呦~~~~


吴邪惊恐万状地看着那张迎面扑来,凶神恶煞的脸!

整个人躺倒在座椅上,被莫三鼻死死压制着,双腕被铐镣般的大手粗暴地单手扣住!

“别这样!!放开我!!”

面对吴邪的挣扎和哀求,莫三鼻置若罔闻,另一只手(略)

“住手!!啊!!”

是谁说他不会来硬的?!

沈巍!!我真特么信了你的邪!!

又是谁说,只要我有危险,就会及时出现?!

人哪?!此时不来,更待何时?!

沈巍!!我cao你大爷的!!我要给差评!!

你俩是不是串通好了一起整我的?!

拼命地抵抗,除了使对方更加兴奋之外,就只是在徒劳地浪费体力。

“嗯!!啊!!”

莫三鼻将脸埋入吴邪的颈窝,(略)他几次想要吻住吴邪,却都被他倔强地躲开了。

莫三鼻急不可耐,一把捏住他的脸,就要强吻下去!

吴邪趁势咬了他!

“嘶!”莫三鼻吃痛,马上松开了手。

好在吴邪清醒着,控制了力道,并没有咬破。

莫三鼻发起狠来,他抓起吴邪的衬衣,就开始疯狂撕扯!

“不可以!!求你了!!不要!!”

刺啦一声,衬衣领口被粗鲁地撕裂,(略)

“不!!”吴邪绝望地大声哭喊起来!

沈巍!!你个王八蛋!!为什么还不来?!

看着身下哭得撕心裂肺的人儿,莫三鼻的心,突然像是被生剐了一样的疼!他迟疑着停了下来,但又马上俯下身,紧紧抱住吴邪,任由他在自己怀中拼命地推搡捶打着,一动不动地听他哭泣。

莫三鼻克制着内心的冲动,强忍着身体的欲望,花了很长时间,才渐渐平复了焦灼的气息,他恋恋不舍地放开了挣扎到已经虚脱的吴邪……

我在干什么?!

莫三鼻满眼的悔恨和怜惜,他脱下自己的西装,为其遮挡难堪的处境……

哭了好久,吴邪才慢慢平静下来,体力稍微恢复后,他缓缓坐起身,发现莫三鼻正靠坐在后排另一侧,头枕着椅背,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车窗外的天空,目光暗淡,神情落寞……

“我第一次见你,就喜欢上你了。”莫三鼻静静地说道,“说不出来什么原因,就是觉得,你很特别,就想好好爱你、疼你。”

我知道,这是我们之间的因缘……

“你可以说我轻浮,说我花心,甚至是渣,但喜欢你,是真的。”

这我也知道,毋庸置疑的感情……

“对不起,刚才吓到你了。没弄疼你吧?”

吴邪紧裹着衣服,始终没吭一声,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……

“你喜欢的是他吧?”莫三鼻突然问道。

“啊?”吴邪终于有了反应,疑惑地看向他。

“那个老师,上次跟你在一起的,是叫……沈巍?”

“你你你……你怎么看出来的?!”

“听说,你们还同居了?”莫三鼻特意转过头,审视着,像是在等待确认。

“这都是哪里道听途说来的?!我们只是住在同一栋公寓楼里,不同的门户……”

整栋楼,就住了我们两个……现在想来,这跟同居有什么区别?!

吴邪顿时红了脸,心中不禁感慨……

不愧是「老母亲」的直觉啊!

“他也很喜欢你。”

“什么?!”

“那天,他看我抱着你不放的眼神,恨不得生吞活剥了我。”莫三鼻回想着,就笑了起来,“如果今天,我真对你做了什么,估计就活不过今晚了吧。”

不可能……他从未表露过……

“……没有……”

沈巍是会因为我被欺负,而与他人大打出手,可要说他喜欢我……

吴邪觉得太不可思议了……

“我们只是……普通的师生关系……”

“怎么?你们……”

吴邪又一言不发地陷入了迷茫……

莫三鼻看出他有不愿诉说心事,也就不再追问。

“对了,那天后来,找到你妈了么?”

“嗯,找到了……”

「她」,就在我身边……

“那就好。”莫三鼻沉思着,“我也该回去看看老娘了……自从我因为不务正业,被高中开除,再被老娘赶出家门之后,已经好多年没回去过了……也不知道寄给她的钱够花么?身体可还好?”

……

“喂,你到现在,都还没喊过我。”莫三鼻像是在逗小孩儿,饶有兴致地看着吴邪,“来,叫声好听的~”

“呃……三……三爷……”

“叫「三哥」。”

“……三哥……”吴邪甚是乖巧地喊道。

“诶~哈哈哈~吴邪对吧?那以后就叫你「小邪」了!”

你以前都是这么喊我的……

“天真无邪,真是个好名字!你这个「弟弟」,我认了!以后三哥罩着你!”

说是为了庆祝,莫三鼻非拉着吴邪去吃火锅。



快晚上11点了,沈巍等得心急如焚。

都这么晚了,怎么还不回来?

真该陪他去的!

他都说跟那个人没可能了……

我还在顾虑什么?!

是因为……他喜欢女生……?

正准备外出寻找时,门外走廊里传来了动静。

“你怎么才回来?!”

沈巍迅速探身出门,焦急地询问着。

吴邪东倒西歪地贴着墙,蹭到另外一户没人住的公寓门口,正费劲地拿着钥匙捅锁孔,捅了好几次都没对上,还一直含糊不清地嘟囔着:“……两个孔?……换锁了么?……我怎么不记得?……”他举起手里的钥匙,凑到眼前瞧了瞧,“……哦~是两把钥匙……没错啊……怎么就插不进呢?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沈巍实在看不下去了,上前扶住他,一股刺鼻的酒味直冲脑门儿!

“你还喝酒了?”他皱了皱眉。

“嗯?酒?……哪儿呢?再给我来一瓶……小爷我「千杯不醉」……谁怕谁啊?放马过来呀……”

沈巍架起踩着凌波微步的吴邪,带他来到0416-2的门前,帮他开了门,再一个横抱,就把他送进了卧室。

这时,沈巍才注意到,吴邪身上穿了件极不合身的黑色西装。

这是……莫三鼻的衣服?

想起在延江见面的那次,对方穿的正是类似的西服。

“……”

沈巍怄气似的一把脱掉,将不属于吴邪的衣服,丢出了卧室,然后,他就看到了更为震惊的一幕!

吴邪的衬衣,竟然被扯得支离破碎!

沈巍感觉自己快要裂开了!

突然很有想要s人的冲动!

好巧不巧的,这个时候,吴邪的手机响了。

沈巍寻着铃声找到客厅,在被扔出来的西装衣兜里,找到了他的手机。

……「莫三哥」……来电显示的署名甚是扎眼!

沈巍犹豫了一下,按下了接听键……

“喂?小邪?到公寓了么?”

小邪?!

喊得这么亲密!!

“你对他做了什么?”沈巍开门见山地问道。

“……”电话那头始料未及,沉默了片刻,“沈巍?怎么是你?”

“回答我。”

“……”又是一阵寂静,“呵,心疼了?”

“你!!”

“今天亏得老子把持有度,要不然,就没你什么事儿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沈巍,老子是个粗人,以后只要让我知道,你做了对不起小邪的事,或是让他受到了伤害,哪怕是一丁点儿!老子就会用最简单,也是最有效的方式,将他从你身边夺走!你给我记住咯!”说完,对方就撂断了电话。

手机被沈巍捏得咯咯直响……



吴邪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才醒。

啊……口好渴……

……肚子好憋……

他捂着被子,蠕动着又往里面钻了钻。

“你醒了?”沈巍不放心,就在一旁守了一夜。

“我去!”吴邪以为身边没人,被突如其来的问话吓得一激灵,“我说沈巍,别老这么神出鬼没的行不行?!吓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?”

他从床上坐起,脑袋胀痛得发晕。

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

“我不在这儿,昨晚你就得在走廊里过夜了。”

唔!头好疼……

“我渴了,给我倒杯水。”

水来了。吴邪接过,就喝了个底朝天。

“这是什么情况?”沈巍拎过那件破损的衬衣。

“问你啊?”吴邪反问道,“你信誓旦旦的承诺呢?”

“……”沈巍被问得无言以对。

吴邪急冲冲地翻身下床。

“你要去哪儿?”

“尿急!我去哪儿?!”回头望了眼发呆的沈巍,吴邪又说道,“那件衬衣……扔了吧……”




「一个月后」


「龙城大学」官方平台发布了一则喜讯:

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助学人,豪捐3.5亿,用于建造多功能教学楼。

当事人称,他的弟弟正就读于本校,这么做的目的,就是为了让他实现自己多年以来未曾了却的「大学梦」。

而他唯一的要求就是,亲自为这栋楼命名——「莫邪」。

目前捐赠款项已全数到位,奠基仪式将择日举行。


沈巍表示,不仅想s人,现在还想z楼!


彩蛋:

「契约」新增条款如下:

1、未成年不许喝酒。

2、不许结交黑s会。


吴邪表示,很无语,很烦躁!烦死了!



评论(7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